图片说明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官方声明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在此郑重声明:我们已经聘请了罗斯柴尔德公司处理新球场的融资问题。正如我们预期,很多机构和组织都对提供银行债权融资或直接进行股权投资非常感兴趣。而俱乐部今年5月31日就已经宣布完成新球场的债权融资,资金来自美银美林集团,高盛美国以及汇丰银行。董事会认为,以上决定可以最大程度地保障热刺球迷、工作人员以及股东们的利益,同时也能够确保俱乐部保持稳定的持续性发展。此外,俱乐部董事会并没有涉及任何有关俱乐部收购的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4249.shtml report 413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在此郑重声明:我们已经聘请了罗斯柴尔德公司处理新球场的融资问题。正如我们预期,很多机构和组织都对提供银行债权融资或直接进行股权投资非常感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