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热刺后卫维默尔有望转会南安普顿

  据《镜报》报道,热刺后卫维默尔表示,为了更多一线队出场机会,他想离开热刺。

  

  2年前,维默尔以430万镑从科隆转会而来,到目前为止,只打了15场比赛。目前,热刺准备以1000万镑购买阿根廷的19岁小将胡安-福斯,作为维默尔的替代者。

  南安普顿有意维默尔,维默尔也承认他想继续留在英超。他说:“能留在英超是最好的。24岁正是需要踢比赛的年龄,而不是每周训练然后到比赛的时候坐板凳。”

  “在接下来几周,我的主要精力都会放在选择球队上,我们肯定会到处看看,是时候去别的地方了,那里上场的机会将比现在高。”

  另外,科隆也有意将维默尔回购,但是维默尔表示还是准备接受在英超踢球的机会。“在科隆,我经历非常好的3年。我认为科隆永远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是现在我还是更倾向留在英超。”

  相关链接:

  南安普顿有意热刺后卫维默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1640.shtml report 615 据《镜报》报道,热刺后卫维默尔表示,为了更多一线队出场机会,他想离开热刺。2年前,维默尔以430万镑从科隆转会而来,到目前为止,只打了15场比赛。目前,热刺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