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截胡伊希纳乔,曼城可能用他换沃克

  《太阳报》报道,热刺有可能截胡伊希纳乔,而他若转会热刺,有望推动沃克加盟曼城。

  

  据悉莱斯特城已经满足了曼城的要价,但热刺、多特蒙德和摩纳哥都对这名小将感兴趣。

  瓜迪奥拉希望引进热刺边后卫沃克,但热刺要价5000万英镑,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如果曼城用伊希纳乔加钱交换沃克,难题可能就得到解决了。

  伊希纳乔两个赛季前进入曼城一队,但热苏斯和阿圭罗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他上赛季只首发了9次,于是萌生去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25514.shtml report 374 《太阳报》报道,热刺有可能截胡伊希纳乔,而他若转会热刺,有望推动沃克加盟曼城。据悉莱斯特城已经满足了曼城的要价,但热刺、多特蒙德和摩纳哥都对这名小将感兴趣。瓜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