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蒂:我热爱足球,但是不喜欢被媒体和公众打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日前,“战神”巴蒂斯图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喜欢足球,但是不喜欢被干扰。

  

  作为意甲传奇球星,巴蒂代表罗马、佛罗伦萨和国米打入了242个进球,但是他透露,足球也给他的身体造成了一些损害。

  巴蒂说:“我确实说过我从来不喜欢足球,但是我这样说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受媒体和公众的打扰。我这样说了,他们就不会再问我其他的事情了。当时我觉得训练量过于繁重,而我当时在意甲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

  “当时我觉得压力很大,每个人都在讨论足球,这让我觉得无聊。我喜欢比赛、战术、训练以及球场上发生的一切。我小的时候还没对足球如此兴奋,但是足球确实给了我激情,我这辈子都会和足球联系在一起。”

  “现在我走路都有些困难,因为我当我时对身体的使用有些透支了。真相介乎于两者之间,我喜欢足球,但是我也只喜欢足球本身。我不喜欢接受采访(笑着说)、争议以及足球以外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49564.shtml report 552 日前,“战神”巴蒂斯图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喜欢足球,但是不喜欢被干扰。作为意甲传奇球星,巴蒂代表罗马、佛罗伦萨和国米打入了242个进球,但是他透露,足球也给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