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张新军威巡乐康赛决赛轮跌至T16 冲击美巡暂未果

  

  北京时间7月10日,威巡乐康保健挑战赛落幕,54洞领先的美国球手切森-哈德利保住领先最终夺冠,与之相对,开局良好的中国选手张新军就制造了悬念,决赛日发挥不佳,他最终能否获得美巡赛参赛卡,还要看未来几周的比赛。

  张新军星期天在皮肯峰度假村上球场抓到7只小鸟,可是也出现了不少失误,包括14号洞与17号洞吞下双柏忌,让他最终以73杆(+1)作收,交出当周最差成绩,他的四轮总成绩276杆(64-69-70-73),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跌落到并列第16位。

  经过这一站之后,张新军奖金排名从第15位下降到第18位,合计赚到135,487美元。威巡赛过去三个赛季,奖金排名第25位选手的平均奖金152,738美元,虽然没有提前拿到美巡参赛卡,但距离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美巡赛全卡选手的目标已经越来越接近。

  窦泽成星期天也抓到7只小鸟,不过失误少了很多,全天只吞下3个柏忌,打出了四轮比赛的首个6字头——68杆,以279杆(71-70-70-68),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29位。窦泽成当前以66,809美元位于奖金榜第44位。

  切森-哈德利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成绩为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创造了皮肯峰度假村上球场的新72洞纪录。可是他只赢威巡赛新人球员博-霍斯勒一杆而已。不过哈德利已经确保了美巡赛参赛卡。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0640.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7月10日,威巡乐康保健挑战赛落幕,54洞领先的美国球手切森-哈德利保住领先最终夺冠,与之相对,开局良好的中国选手张新军就制造了悬念,决赛日发挥不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