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 | 萨姆特经验不足 卡拉巴可捧

1周二001 欧冠 01:00 卡拉巴赫VS萨姆特雷

  卡拉巴赫队来自阿塞拜疆联赛,近年来他们基本上垄断了国内联赛冠军,目前已是三连冠,因此他们也是欧战的常客。2015-16赛季,他们打入欧联杯正赛,不过在小组赛结束后被淘汰出局。萨姆特雷迪亚队来自格鲁吉亚超级联赛,俱乐部成立于1936年,在2016-17赛季夺得联赛常规赛亚军之后,他们上赛季更进一步,拿到常规赛红组第一,而在欧冠资格赛的争夺中也击败了圣肯河雷队拿到了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竞彩胜平负 胜:1.21 平:4.6 负:12

  让球胜平负(+1) 胜:1.82 平:3.4 负:3.5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2周二002 欧冠 02:45 里耶卡VS新圣徒

  里耶卡队上赛季拿到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冠军,终止了国内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12连冠的步伐,实在是太不容易,因此本赛季他们是首次参加欧冠资格赛,此前他们五次征战欧联杯资格赛。新圣徒队成立于1959年,他们是威尔士超级联赛的绝对霸主,11次获得威超冠军,6次获得威尔士杯、7次获得威尔士联赛杯,在今年1月,他们曾经打破了阿贾克斯保持了44年之久的各项赛事26连胜纪录。

  竞彩胜平负 未开售

  让球胜平负(-2) 胜:1.82 平:4.05 负:3

  推荐:让球胜平负--平、负

3周二003 欧冠 02:45 贝游击VS波德戈里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塞尔维亚甲级联赛老牌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常规赛亚军,随后在冠军组附加赛中七战全胜,力压常规赛获得冠军的同城死敌红星队拿到欧冠联赛参赛资格,上赛季他们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就被淘汰出局。波德戈里察未来队来自黑山甲级联赛,球队近7个赛季以来只有一次排名第4,其他的赛季全部是前三名,成绩非常稳定。

  竞彩胜平负 胜:1.1 平:6.3 负:16.2

  让球胜平负(-2) 胜:2.45 平:3.85 负:2.17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4周二004 俱乐部杯 06:15 飓风VS亚自由

  6月27日阿甲末轮,飓风主场0-0战平贝尔格拉诺,最终以第25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阿甲征程。本周中,飓风出战南美俱乐部杯第2轮首回合,坐阵主场对阵来自巴拉圭的亚松森自由,这是两队近年来正赛首次交手。亚松森自由没能从解放者杯小组出线,最终拿到第3名并降低参加本赛季南美俱乐部杯。本周中,亚松森自由将会客战阿甲球队飓风,在此之前,亚松森自由取得了巴拉圭甲级联赛五连胜,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亦是连胜。

  竞彩胜平负 胜:2.23 平:2.8 负:3.1

  让球胜平负(-1) 胜:5.2 平:3.65 负:1.51

  推荐:竞彩胜平负--平、负

5周二005 金杯赛 07:30 哥斯达VS加拿大

  

  凭借着圣何塞地震前锋乌雷尼亚的进球,哥斯达黎加在小组赛首轮1-0小胜洪都拉斯,同样是在这场比赛,前阿森纳射手乔尔-坎贝尔上半时伤退,这对哥斯达黎加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中卫贾科维奇率先破门,中场阿菲尔德亦有斩获,左前卫戴维斯随后梅开二度,加拿大在小组赛首轮4-2击败法属圭亚那。

  竞彩胜平负 胜:1.6 平:3.2 负:5.2

  让球胜平负(-1) 胜:3.15 平:3.15 负:2.03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6周二006 公开赛杯 08:30 堪萨斯城VS达拉斯

  

  上周末,堪萨斯城竞技联赛主场1-1战平费城联合,最近两轮坐阵主场均收获平局。本周中,堪萨斯城竞技继续坐阵主场,将在美国公开赛杯1/4决赛对阵达拉斯FC。在缺少众多主力的情况下,达拉斯FC上轮联赛主场4-2击败华盛顿联,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近6场4胜2平保持不败。

  竞彩胜平负 胜:1.77 平:3.35 负:3.76

  让球胜平负(-1) 胜:3.4 平:3.55 负:1.81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负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5043.shtml report 3069 1周二001欧冠01:00卡拉巴赫VS萨姆特雷卡拉巴赫队来自阿塞拜疆联赛,近年来他们基本上垄断了国内联赛冠军,目前已是三连冠,因此他们也是欧战的常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