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轮仅积10分,江苏苏宁降级请别惊讶!

股茶社吧体育 阅读(0) 评论()

  上赛季的三连亚给了江苏球迷足够的想象空间,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本赛季别说挣冠,降级概率都非常大,很多人不理解江苏苏宁为何为反差如此之大,同班人马上赛季能够和恒大过招,本赛季连上港残阵都打不过!

  卡佩罗接手江苏苏宁的任务是本赛季保级成功,球迷都认为保级不成问题,但是现实是保级很有问题,16轮后才积10分,1胜7平8负的成绩太过显眼,从历史保级分数来看苏宁至少需要30分,差距20分的分差意味着在接下来14轮比赛里至少需要拿到6场胜利,以现在苏宁的实力难度可想而知!

  尽管苏宁与排名靠后的球队差距不大,但是问题是其他球队常年游离于保级边缘,拥有非常丰富的保级经验,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保级大队实力太过逆天,也从侧面反映江苏苏宁的保级难度之大,假设不幸掉入中甲,恐怕也很难重返中超联赛,近几个赛季降级的球队还没有能够上岸的,上赛季的绿城更是在降入中乙的边缘。

  剩下14轮比赛,留着江苏苏宁的时间不多了,球队能够及时调整过来,机会还很多,球队还是一蹶不振的话,卡佩罗也会崩溃,一代宗师在末年被江苏苏宁拉下水,当然本赛季能够保级成功,下赛季还是可以期待的,对比上赛季的鲁能,马加特的球队保级成功后,经过空窗期的苦练,本赛季的鲁能耳目一新,带给球迷无数的惊喜,希望江苏苏宁跟随鲁能的脚步,带给江苏球迷应该有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52280.shtml report 948 上赛季的三连亚给了江苏球迷足够的想象空间,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本赛季别说挣冠,降级概率都非常大,很多人不理解江苏苏宁为何为反差如此之大,同班人马上赛季能够和恒大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