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卖!罗马为纳英戈兰送上续约合同,年薪500万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虽然国米、切尔西和曼联都对纳英戈兰有意,但罗马并不打算出售比利时人,并且已经为其提供了新的续约合同。

  

  纳英戈兰去年曾经放弃了加盟切尔西的机会,如今,昔日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执教的国米也有意将其招致麾下。

  不过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纳英戈兰已经收到了罗马为其提供的续约合同,加上奖金,他的年薪将会达到500万欧元。

  虽然双方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但俱乐部方面有信心留住纳英戈兰。续约之前,比利时人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6月份。

  相关新闻链接:

  米体:纳英戈兰希望留在罗马,等待续约邀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1059.shtml report 502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虽然国米、切尔西和曼联都对纳英戈兰有意,但罗马并不打算出售比利时人,并且已经为其提供了新的续约合同。纳英戈兰去年曾经放弃了加盟切尔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