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卡主席:特维斯明年一月回归,他在中国不舒服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特维斯的未来日渐清晰,他再也不希望继续在中国效力。这名阿根廷球员在这个亚洲国家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与上海申花的关系也谈不上密切。正因如此,一切都指向在本赛季末,特维斯将离开中国。

  此外,目前看来这名球员希望重新披上博卡青年的队服。至少该球队主席安杰利西确认,自己与特维斯经常保持着联系。

  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的采访时,安杰利西表示:“2016年底,我对他说我会说服他回来的。现在我认为,他将在明年一月回归,因为他在那里感觉并不舒服。”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7840.shtml report 577 特维斯的未来日渐清晰,他再也不希望继续在中国效力。这名阿根廷球员在这个亚洲国家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与上海申花的关系也谈不上密切。正因如此,一切都指向在本赛季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