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德斯特不停“加戏”,奥巴梅扬绯闻持续,二转倒计时,权健到底会签谁?

  

  中超夏季转会窗口仅剩两天就要关闭,眼见冲冠球队和保级球队都纷纷开始有所动作,此前被宣传称要大力补强球队的天津权健俱乐部反倒雷声大雨点小,和权健传出绯闻的德甲金靴奥巴梅扬和德甲铜靴莫德斯特都没有确切消息要来加盟,尤其是莫德斯特,与权健分道扬镳后还跟自己的老东家翻了脸。

  

  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消息,莫德斯特竟然要状告科隆,要求归队参加训练。据了解,莫德斯特和律师已经向德国劳工法庭提起诉讼,而科隆官方对此的回应则是“他有权力做这些”。据德国媒体透露,莫德斯特之所以状告科隆,是因为他拒绝了权健的合同,但是科隆却希望他能转会,因此双方爆发了矛盾。

  

  也许是因为转会费和佣金的问题,也许是莫德斯特本人更希望留在欧洲,这出转会大戏先后出现了“草签风波”、“佣金风波”、“门迪兄弟风波”,如今权健退场后又闹出了起诉风波,莫德斯特可以说是今年中超夏季转会窗中戏最足的一人了。只是经过这一闹,莫德斯特与权健渐行渐远不说,他与老东家也撕破了脸,再想在科隆好好踢球似乎有些难度了。贵为德甲铜靴,如果下赛季因此而被“穿了小鞋”,实在有些令人唏嘘。

  

  球员想留在老东家踢球,俱乐部却思忖着交易的事,同床异梦的结局总是容易两败俱伤。现在转会窗关闭已经进入倒计时,天津权健会不会在最后时刻读秒签人?

  

此外,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奥巴梅扬的一位代理人已经于当地时间10日飞往天津,与权健高层进行最后的谈判。由于中超夏窗本周五关闭,如果权健无法在此之前搞定奥巴梅扬,AC米兰和切尔西将介入此事,两家俱乐部都在等待中超夏窗窗口关闭。AC米兰此前为奥巴梅扬提供了一份报价,但多特蒙德索要8000万欧元,与此同时切尔西在失去卢卡库之后,也希望得到奥巴梅扬,不过权健方面给奥巴梅扬开出的年薪是3000万欧元。 德国当地时间周二晚,奥巴梅扬代表多特蒙德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出战,首发并且打进一球。

  

奥巴梅扬出战多特蒙德季前热身赛

  谁会是权健的新外援?

  下半程俱乐部又有何筹谋?

  相信时间很快就会给出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35828.shtml report 2184 中超夏季转会窗口仅剩两天就要关闭,眼见冲冠球队和保级球队都纷纷开始有所动作,此前被宣传称要大力补强球队的天津权健俱乐部反倒雷声大雨点小,和权健传出绯闻的德甲金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