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场外收入高于年薪 竟拥有全美第二披萨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报道,烈焰披萨已经成为美国餐饮史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而这个品牌是由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投资并代言的。

  2012年,烈焰披萨开始经营。从第一天起,詹皇就积极投入到了品牌的宣传中。他在自己的各种社交平台上都为粉丝推荐。詹皇还特意出演了这个披萨的一个MV,在里面他扮演了一个披萨店员,这则广告在YouTube大受欢迎并拥有超过200万次的点击量。烈焰披萨的首席执行官说道:“是詹姆斯帮助我们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而在最近一次的民意调查中,烈焰披萨力压必胜客,成为全美国人民心中好感度第二的披萨品牌,第一名是享誉全球的棒约翰。

  在前不久《福布斯》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最赚钱的运动员中,詹姆斯仅次于足球巨星C罗,排在榜单的第二位。詹姆斯的年薪为3120万美元,但他的场外收入高达5500万美元,其中包括各大品牌的代言以及他自己的品牌和数字传媒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42623.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报道,烈焰披萨已经成为美国餐饮史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而这个品牌是由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投资并代言的。201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