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爱将从中超登陆法甲,上赛季成功阻击巴萨

体育污吐帮 阅读(0) 评论()

  眼看恒大遭遇了升超以来的首个两连败,许家印老板有点沉不住气了。为了稳住军心,许老板在全体会上直言:保利尼奥在这个转会窗口不会离队。虽然暴力鸟飞抵诺坎普的梦想暂时破灭,但是主帅斯科拉里的另一位弟子已经从中超成功登陆了法甲。

  这个人就是前华夏幸福外援卡库塔。乍听起来好像有点违和,卡库塔和斯帅怎么会成为师徒?这话说起来可就长了!作为著名的杯赛主教练,斯科拉里带领巴西和葡萄牙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也能执教俱乐部队,大菲尔接过了英超豪门切尔西的帅印。

  正是在这段时间,年仅16岁的卡库塔从法甲球队朗斯加盟了切尔西。有意思的是,蓝狮军团只掏了两万英镑。由于在青年队的表现出色,进球和助攻统统上双的卡库塔不仅赢得了年度最佳青年球员的奖项,还和切尔西签订了踢球生涯的首个职业合同。

  知人善任的斯科拉里,很快就把卡库塔提到切尔西一线队。谁曾想,肌腱受伤让卡库塔不得不远离赛场。好不容易伤愈复出却又在友谊赛中遭遇更为严重的脚踝受伤直接赛季报销。接连不断的伤情让斯科拉里彻底失去了耐心,最终决定把卡库塔外租出去。

  此后经年,这对昔日的师徒全都来到了中超。相对于斯科拉里在恒大的稳固帅位,卡库塔在华夏幸福有些尴尬。兼具名气和实力的热鸟和拉维奇妥妥锁定了两个首发位置;居吕姆是华夏幸福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主力。卡库塔只能和姆比亚竞争剩下的首发位置。

  别看姆比亚在场下各种耍宝,在场上可是相当的拼命。也正因此,卡库塔沦为了球队的第五外援。为了保证球员的竞技状态,卡库塔被租借到了西甲的拉科鲁尼亚。在上赛季西超双雄争冠的关键期,拉科鲁尼亚成功拖住了巴萨追分的脚步,最终使其痛失联赛冠军。

  考虑到足协新规对外援登场人数的限制,爱才又惜才的华夏幸福俱乐部只能挥泪斩马谡:和卡库塔解约。没过多久,自由身的卡库塔就和法甲升班马亚眠签订了职业合同。相信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里,我们都会看到这位昔日中超悍将的飒爽英姿吧?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吹牛加小编微信: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装逼一起飞,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污吐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67197.shtml report 2268 眼看恒大遭遇了升超以来的首个两连败,许家印老板有点沉不住气了。为了稳住军心,许老板在全体会上直言:保利尼奥在这个转会窗口不会离队。虽然暴力鸟飞抵诺坎普的梦想暂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