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省开展滑板项目的跨界选材

  跨界跨项选材正逐渐成为我国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加强体育人才储备的利器。时值全运会带动起轮滑热潮,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要求,切实推进我省滑板运动的发展,培养高水平滑板人才,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我省于7月11—12日在贵州医科大学组织了滑板项目的跨界选材。

  本次滑板跨界选材人群是10—16岁的青少年,身体素质突出,具备一定滑板技能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8岁—18岁,我省各市州的少年体校以及各直属训练单位的1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跨界选材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67336.shtml report 728 跨界跨项选材正逐渐成为我国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加强体育人才储备的利器。时值全运会带动起轮滑热潮,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要求,切实推进我省滑板运动的发展,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