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业余联赛球员拼抢致骨折 后抢救无效去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时,崇明俱乐部展开的业余联赛里,出现了悲剧的一幕。效力于烈马队的杨勇,因为枕骨骨折赛后不治身亡。绿茵场上出现这样的一幕,无疑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这场业余比赛里,双方球员在场上处于激烈拼抢之中。此时此刻,杨勇在争抢时同对手撞在了一起,随后他的后脑着地,因此枕骨骨折。裁判急忙吹停比赛,也将他送往上海仁济医院。尽管杨勇被送往医院,但却晚了一步,他不治身亡不幸逝世。

  相比于职业球员,业余球员并不太擅长保护自己,这也造成了如此悲剧的一幕。这样情形的出现,无疑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如何在紧张激烈的比赛里,尽可能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92086.shtml report 674 北京时间7月9日时,崇明俱乐部展开的业余联赛里,出现了悲剧的一幕。效力于烈马队的杨勇,因为枕骨骨折赛后不治身亡。绿茵场上出现这样的一幕,无疑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