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周末迎战申花 王永珀:按卡帅部署拼下对手

  

  本周日,再度豪取三连胜的天津权健队即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权健队虽然在客场与申花队遗憾战平,但是能够从虹口体育场获得第一个中超联赛积分,权健队球员们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时过境迁,现在的权健队已经后来居上,一举占据了中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本周末对阵申花队,权健队显然希望携主场击败广州双雄的余威战胜对手,延续自己连胜的态势,继续向联赛第一军团发起冲击。

  

  说到申花队,在大家普遍的印象中他们更擅长打顺风球。但是上一轮联赛中,申花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突然爆发,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续攻入两球,奇迹般地扳平了比分,这样的表现也让外界大呼意外。不过在权健队的中场核心王永珀眼中,申花队能够上演奇迹并不令人意外,他说道:“申花是一支传统强队,但是在联赛开始阶段他们的表现不是特别好。现在他们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并且外援配置上也比之前更好一些了,整体更加协调。他们的外援本身就有超强的能力,莫雷诺、马丁斯、瓜林在一起比赛时表现特别好。本周末我们即将面对他们,相信卡帅在训练中肯定会有一些针对性的部署来安排这场比赛。”

  对于现在这支申花队来说,莫雷诺是绝对的进攻核心,而他也在以不断的进球带领申花队一路前行。上一轮比赛中莫雷诺独中两元,为申花队从客场带走一分立下汗马功劳。他个人也凭借这两粒进球将个人中超联赛进球数刷新到44个,一举超越谢晖,成为上海申花队队史上在中国顶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在周日的比赛中如何限制这位申花队“大腿”的发挥成为权健队的首要任务,王永珀表示:“从莫雷诺来到中超我就很关注他,他踢得特别好,能力确实很强。当然,足球还是要依靠整体,我们的防守球员在一对一防守他时可能会特别困难,但是卡帅一直强调的是整体防守,我们肯定会跟前一场比赛一样,特别认真的去准备与申花队的比赛。卡帅肯定会根据他们的打法以及他们的个人能力做一些特别的安排。”

  

  其实,赛季初做客虹口时权健队并非没有机会拿下比赛,不过当时运气显然没有在权健队这边,最终还是与联赛首胜失之交臂。此番回到主场,本场比赛之前再次收获三连胜的权健队显然希望借击败广州双雄的余威一举拿下申花队。对此,王永珀认为:“每场比赛我们都想取胜,但是每个队的实力差距都不是特别大,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拼对手。前几场我们做得不错,希望继续保持下去,跟每个对手踢的时候都能抱着拼对手的态度去踢每场比赛,争取拼下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92203.shtml report 1446 本周日,再度豪取三连胜的天津权健队即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权健队虽然在客场与申花队遗憾战平,但是能够从虹口体育场获得第一个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