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铁路工人计划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天罢工!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天,铁路工人准备大罢工,因此如果你计划乘坐火车去皇家伯克戴尔,那么你最好制订B计划。

  默西赛德铁路(Merseyrail,英国一家提供铁路客运服务公司)正在呼吁铁路海事运输工会(RMT)取消旨在与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天撞车,造成最大破坏力的罢工计划。

  默西赛德铁路总经理让-乔杜里-范德韦德(Jan Chaudhry-van der Velde)批评这次罢工计划是“丢脸的”,并谴责工会领袖并不关心这个区域的民生。

  “铁路海事运输工会的管理层故意瞄准这座城市费尽千辛万苦才将其带到默西赛德来的大型活动,是非常丢脸的。正如四月份我们在安特里星期六(Aintree Saturday)所见到的,铁路海事运输工会的管理层在利物浦城最骄傲的时刻给予它狠命一击。铁路海事运输工会全国执行委员会的20名成员之中只有一名覆盖利物浦的城市区域。

  “他们不介意所造成的经济与声誉上的破坏。

  “这样的工业行动与安全无关。如果有关,铁路海事运输工会绝不会在上个月与大西部铁路公司(Great Western Railway)达成一份员工协议。后者引入了新的火车,一些火车上安排了保安,一些仅有司机营运。

  “在这一争端之中并无强制裁员。所有默西赛德铁路的正式保安愿意留下来做工作可以做,而他们的薪水是有保证的。”

  赛事期间,估计有20万球迷前往英国公开赛现场看球。星期天的罢工有可能影响许多人的出行计划。希望事件可以解决,否则球迷必须启用B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00282.shtml report 1337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天,铁路工人准备大罢工,因此如果你计划乘坐火车去皇家伯克戴尔,那么你最好制订B计划。默西赛德铁路(Merseyrail,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