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卫视高尔夫·捶堂巡回赛 | 2017英国公开赛决赛观战之旅伦敦线

  

极致高尔夫体验

  2017年英国公开赛开赛在即,卫视高尔夫·捶堂巡回赛重磅推出决赛观战之旅。

  ◆旅游卫视倾力打造,全程跟踪报道,完整记录。

  ◆全程观摩历史最悠久的英国公开赛,近距离接触顶级球手。

  ◆精心安排四场酣畅淋漓的Links球场体验,其中三个球场为英国公开赛举办场地。

  ◆入住国际五星级酒店,享受米其林大厨精心准备的晚宴。

全球顶尖高尔夫球场挥杆

The Grove Golf Course

【格罗夫高尔夫球场】

The United Kingdom地区排名第45

  

位于英格兰赫特福德郡,是欧洲精致的球场之一,7152码,72杆,是锦标赛专用场地。近期举办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美国运通锦标赛等赛事。

The Spring Golf Club

【春天高尔夫球场】

世界排名第26

  

The Spring Golf Club春天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133英亩的花园中,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球场最具挑战的是第8洞,184码的距离,标准杆3杆并伴随着大风,有极大的可能落入湖中。

Royal St Georges

【圣乔治皇家球场】

世界排名第29

  

圣乔治皇家球场曾举办过14场英国公开赛,其中最近的一场在2011年。

球场自然的风光和天然的感觉巧妙地融入到周边的环境中,其中包括野花、沙丘草以及百灵鸟甜美的歌声。

另外,佩格维尔海湾(Pegwell Bay)的壮丽风景以及多佛(Dover)的白色悬崖也一定会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Royal Cinque Ports Golf Club

【皇家五港高尔夫俱乐部】

The United Kingdom地区排名第28

  

百年历史的老球场,曾2次举办过英国公开赛,时间分别在1909年和1920年,它以世界上最好的4连洞而闻名。J·H·泰勒曾经在皇家五港高尔夫球场赢得了他五个大满贯之一。

查茨沃斯庄园

  

  查茨沃斯庄园被认为是《傲慢与偏见》的作者奥·斯汀心目中的彭伯利庄园的原型。电影《傲慢与偏见》中彭伯利庄园的拍摄地。

行程介绍

  ?7月22日第一天:北京/伦敦/曼彻斯特

  行程推荐:乘坐英国航空飞机,飞往曼彻斯特,入住酒店休息

  ?7月23日 第二天:曼彻斯特

  行程推荐:皇家伯克戴尔球场观看2017英国公开赛决赛

  ?7月24日 第三天:曼彻斯特

  行程推荐:曼彻斯特Arndale Centre 购物中心

  ?7月25日 第四天:曼彻斯特→牛津

  行程推荐:上午前往峰区国家公园,参观查茨沃斯庄园;下午前往科茨沃尔德,体验别样英国乡村风情。

  ?7月26日 第五天:牛津→伦敦

  行程推荐:挥杆The Spring Golf Club 球场,午后可以前往购物小镇购物,傍晚前往伦敦

  ?7月27日第六天:伦敦

  行程:早餐后前往Royal St Georges圣乔治皇家球场打球,傍晚在泰晤士河上乘坐游船,观看伦敦之眼,欣赏伦敦美丽夜景后入住酒店休息。

  ?7月28日第七天:伦敦

  行程:睡到自然醒,午餐后前往 Royal Cinque Ports Golf Club 英格兰最美的球场开球,结束后返回酒店享受悠闲时光。

  ?7月29日第八天:伦敦

  行程:早餐后前往The grove golf course挥杆,在伦敦享受精致悠闲的午后时光。或前往伦敦哈罗德百货购物。晚上返回酒店,伦敦顶级米其林大厨亲自为您的晚宴操刀。

  ?7月30日第九天:伦敦/迪拜/北京

  行程:睡到自然醒,下午乘坐国际航班返回。

  ?7月31日第十天:北京

  行程:抵达您温馨的家

  

尊享价7.8万元/人,仅限8席

  费用包含:

  【酒 店】:行程五星级酒店尊享单人间(共8晚),享用酒店早餐

  【签 证】:英国个人旅游签证

  【餐 食】:行程中所标注餐食,(标准:西餐为高级餐厅三道式含酒,中餐现场单点,并且含1顿米其林餐厅)

  【高 尔 夫】:4场高尔夫果岭费

  【特殊安排】:英国公开锦标赛观摩门票一场

  【交通导游】全程25座以上旅游巴士,专职司机1名、导游1名,专业领队1名全程服务

  【景点门票】:福尔摩斯故居、泰晤士河游船、查兹沃斯庄园、温莎城堡、伦敦之眼

  【其他服务】:美亚保险全球无忧计划,境外司机及导游小费,车内备贵宾瓶装饮用水,境外移动WIFI设备

  费用不包含:

  全程机票

  旅程中的个人消费;

  旅程中的“自选自费项目”费用;

  航程中因个人行李超重而产生的行李费;

  旅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产生的额外费用、因旅行者要求变更行程或项目产生的额外费用;

  未在“团费包含”中显示的其他费用。

【出发时间】:2017年7月22日

  【出发城市】:北京

【航班情况】

7月22日 北京/伦敦 BA 038 11:15/15:30 飞行时间:11小时15分钟

  7月30日 伦敦/曼彻斯特 BA1402 18:10/19:15 飞行时间:1小时5分钟

  7月30日 伦敦/北京 BA039 16:20/09:30 飞行时间:10小时10分钟

  【签证指引】:英国个人旅游签证(请咨询捶堂工作人员)

  【观赛日期】:7月23日

  【客服对接机构、对接人】:旅游卫视 唐凌艳,捶堂高尔夫 康正纯

  【随团服务人员、工作人员】:导游、专业司机、摄影人员

  【联系方式】:400-103-8866转康正纯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0的《卫视高尔夫》

  旅游网视-卫视高尔夫”即可观看往期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03572.shtml report 9366 极致高尔夫体验2017年英国公开赛开赛在即,卫视高尔夫·捶堂巡回赛重磅推出决赛观战之旅。◆旅游卫视倾力打造,全程跟踪报道,完整记录。◆全程观摩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