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后卫成浦和红钻猎物 经纪人:来中国为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外国媒体"sbs"的澳大利亚版报道,澳大利亚国脚、目前效力于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后卫特伦特-塞恩斯布里,已经成为了日本J联赛俱乐部浦和红钻队的猎物。

  外国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特伦特-塞恩斯伯里目前已经登上了"日本最受支持的俱乐部的兴趣名单",因此他与江苏苏宁俱乐部的未来也不再明朗。

  在联合会杯之前,澳大利亚国脚遭遇到了腿筋受伤的困扰。来自日本的消息人士透露,由米哈伊洛-彼得罗维奇执教的浦和红钻现在急需补充自己的阵线力量,他们在18轮的比赛过后只排在了J联赛的第八名。

  作为2007年的亚冠冠军,以及2006年的J联赛冠军,浦和红钻还曾经五次拿下J联赛的亚军,他们的主场是埼玉体育场,经常可以吸引到大约四万名球迷前来观战。

  外国媒体在文章当中同时谈到,在卡佩罗入主江苏苏宁之后,中超联赛的新规则也开始实行,特伦特-塞恩斯布里在苏宁队内已经没有了生存位置,今年一月份他被租借到了国际米兰,但是迄今为止,他一共获得了一次出场机会,上场时长20分钟。

  自2016年加盟江苏苏宁以来,特伦特-塞恩斯布里一共29次上场,但是只贡献了两粒进球。他的经纪人托尼-拉利斯告诉澳大利亚媒体,特伦特-塞恩斯布里目前和江苏苏宁俱乐部还有合约,他们将决定他是否留下来。

  "没有什么可以做的,在他离开中国之前,他会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他在中国的原因,有这么一个迷人但是又简单的原因:财政资源。"托尼-拉利斯直言不讳地表示,"在他看来,他在中国效力于一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但是一旦意甲赛季结束,他就得重返中国,而且也不得不去联合会杯。不过除非特殊情况出现,否则特伦特-塞恩斯布里仍然是江苏所需要的球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12658.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外国媒体"sbs"的澳大利亚版报道,澳大利亚国脚、目前效力于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后卫特伦特-塞恩斯布里,已经成为了日本J联赛俱乐部浦和红钻队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