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的悲哀:“国足恩人”严重伤情国内没查出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结束后,发生了很多故事。河南建业的强援哈维尔惨遭重伤,十字韧带撕裂将长时间缺阵中超联赛,对于中超联赛来说,失去一名如此强悍且有感情的前锋无疑是一个损失。十字韧带撕裂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伤病,也是哈维尔足球生涯的最大伤病,然而国内检查却没能查出来。

  哈维尔在去年初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曾力助中国男足进军12强赛,那一幕依然让中国球迷历历在目。那是菲律宾与亚洲劲旅朝鲜队的比赛,哈维尔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3-2逆转战胜了朝鲜队,帮助中国男足得以晋级12强赛,如果没有哈维尔,可能就没有如今国足的12强赛了,也没有进军世界杯的希望。

  哈维尔因此被称为“国足恩人”,在河南建业,他也一直是建业队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之一,他重情重义,发挥稳定,在2015赛季,他就帮助河南建业打进11个进球,贡献2次助攻。上个赛季,他又打进8球贡献2助攻。这个赛季由于巴索戈的到来和外援名额的限制,他赛季初一直被雪藏,但是后来上了5场就打进2球,依然让人看到他出色的职业精神。

  但是让人悲哀的是,他在代表建业与天津亿利比赛时,不幸受伤下场,在河南进行的检查中,检查结果只是骨挫伤,让人虚惊一场。然而到了西班牙进行了第2次医学检查后,发现伤情远不止骨挫伤这么简单,而是十字韧带撕裂,如此严重的伤病在国内没能检查出来,却在国外查了出来,让人十分无奈,但他依然深情表达了对中国球迷的感谢和告别。

  中超是中国足球的顶级职业联赛,也是中国足球国际赛场的门户之一,然而一位对中国国足的“有恩”的强援,在中国都无法准确检查出问题,实在是中国足球的悲哀。中超联赛不断发展,影响力不断上升,希望足球的医疗水平也能跟上,让更多的球员在中国踢球也能得到第一时间最好的保护!(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38921.shtml report 1418 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结束后,发生了很多故事。河南建业的强援哈维尔惨遭重伤,十字韧带撕裂将长时间缺阵中超联赛,对于中超联赛来说,失去一名如此强悍且有感情的前锋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