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3年830万签下土耳其铁闸 奢侈税创历史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2015年次轮秀切迪-奥斯曼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830万美元的协议。

  现年22岁的奥斯曼在2015年选秀大会次轮第31顺位被选中。这位身高2米03的锋线以防守出色著称,土耳其人的到来将给骑士队的轮换阵容带来年轻和活力。

  上赛季奥斯曼代表土耳其劲旅艾菲斯队打了欧冠联赛,场均得到7.1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4%。而在土耳其联赛,奥斯曼场均砍下10.2分3.4篮板。

  消息源称,骑士队动用价值520万美元中产特例的一部分签下奥斯曼;签约完成后,骑士队的中产特例还剩240万美元。另一方面,骑士队还要支付给艾菲斯队67.5万美元的买断费。

  这是骑士队休赛期的第4笔签约,之前3笔分别是凯尔-科沃尔(续约)、杰夫-格林和何塞-卡尔德隆。根据计算,签下奥斯曼,骑士队包括工资、买断费和奢侈税,一共需要支付1550万美元!

  截止目前,骑士队17-18赛季的总支出达到2.11亿美元,其中奢侈税7070万美元,创下联盟历史新高。所以外界相信,骑士队会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出一些交易,减轻薪金方面的压力。

  奥斯曼上周现身赌城,但没有代表骑士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夏,他计划代表土耳其国家队打比赛。

  还有,奥斯曼的加盟,让骑士队在交易得到卡梅隆-安东尼的路上越走越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50722.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2015年次轮秀切迪-奥斯曼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830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