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两大女神当众秀恩爱!队长朱婷竟然也不管管?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一张中国女排的比赛花絮动图引发球迷热议,成为今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图片来源网友@春宇贵如铀

  从图中可以看到,龚翔宇正在拉着郑益昕的手来回搓动,不甘示弱的“小清新”(郑益昕的昵称)果断摸回来。而正好经过的朱婷则在看了一眼两人的小动作后,默默地走了过去。

  这一幕逗乐了网友,坦言:“看一次笑一次,太魔性这图。”

  有球迷调侃打趣朱婷:“两员大将当众秀恩爱,婷队长居然也不管管?这是失职啊!”

  

  被誉为“文艺女神”的郑益昕,逐渐长开出落得越来越漂亮的龚翔宇,中国女排两大美人在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上是狂秀恩爱,如影随行,感情相当好。

  

  值得一提的是,郑益昕还会抓住每次比赛暂停和间歇时间帮助龚翔宇练习接一传的手感,互帮互助的模样让球迷相当感动。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53751.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一张中国女排的比赛花絮动图引发球迷热议,成为今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图片来源网友@春宇贵如铀从图中可以看到,龚翔宇正在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