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天空体育:尤文同意租借奥索利尼给亚特兰大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已经同意将里卡多-奥索里尼租借给亚特兰大两个赛季。

  

  奥索里尼在U20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帮助意大利拿到了季军。今年1月,尤文刚刚花费600万欧元外加400万奖金将他从阿斯科利签下。

  为了积累意甲经验,奥索里尼本人希望本赛季能够租借离队,桑普多利亚、热那亚和佛罗伦萨都曾被提到过。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尤文已经同意将20岁的奥索里尼租借给亚特兰大。据悉,租借期将为两年,跟斯皮纳佐拉一样。亚特兰大可以选择买断,但尤文也会拿到回购条款。

  上赛季,奥索里尼在其出战的41场意乙联赛当中总共打入8球,并且送出了6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71229.shtml report 448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已经同意将里卡多-奥索里尼租借给亚特兰大两个赛季。奥索里尼在U20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帮助意大利拿到了季军。今年1月,尤文刚刚花费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