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发布战力帆海报,期待球队强势反弹取胜!

曼联小报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摆脱了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劣势,请来了智利“工程师”佩莱格莱尼执教球队,又引入强援张呈栋、尹鸿博和赵明剑等国内强援,球队现在的排名证明了这些重磅交易是值得的。

  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华夏幸福官微发布了后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海报,标语:风潮暗涌决战时。并在微博写道:#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力帆# 雄心壮志辛苦汗,风潮暗涌决战时。吸取教训,团结一致,全神贯注,审慎拼搏,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拳头][拳头][拳头]

  上一轮,华夏幸福主场遭遇当头一棒,被河南建业3比2取胜。由于中超前三甲都输球,落败后的前者继续排名第三位。但是,他们比第四名的天津权健只多1分,本场比赛若果不能取胜,第三的位置岌岌可危。

  力帆上轮客场4比0大胜保级队延边,两连胜的他们排名升至第8名。且力帆近5轮已经保持不败,张外龙的球队可谓稳打稳扎,就打防守反击,这反而让他们摆脱了保级的压力。

  本场比赛,智利教头在排兵布阵上应该不敢掉以轻心,毕竟上轮遭遇保级队建业的强势反击。这场比赛,对手同样如此。倘若华夏球员能够正视对手,相信本场比赛结果他们能够“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66636.shtml report 1508 本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摆脱了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劣势,请来了智利“工程师”佩莱格莱尼执教球队,又引入强援张呈栋、尹鸿博和赵明剑等国内强援,球队现在的排名证明了这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