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罚单:恒大拖延比赛罚2500美金 上港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罚单


  北京时间7月13日,亚足联近日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的一批罚单,其中广州恒大俱乐部和上海上港俱乐部都榜上有名。

  广州恒大俱乐部受到处罚的比赛是在2017年5月23日,他们在亚冠16强的比赛当中主场对阵鹿岛鹿角,这场比赛因为恒大的原因造成下半场比赛开球时间被推迟了1分30秒,而且这已经是恒大第四次推迟时间。

 

  亚足联做出的处罚如下:1.恒大被处以2500美元(约合16952.5元人民币)的罚款;2.按照“亚行纪律和道德守则”第11.3条,罚款自该决定通知之日起30日内结清;3.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获悉,如果再次违反规定,将会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上海上港俱乐部受到处罚的比赛是在2017年5月24日,他们在亚冠16强的比赛当中主场对阵江苏苏宁,在这场比赛当中,一名未授权的人士在赛前进入比赛场地。

  亚足联做出的处罚如下:1.上港被处以1000美元(约合6781元人民币)的罚款;2.按照“亚行纪律和道德守则”第11.3条,罚款自该决定通知之日起30日内结清;3.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获悉,如果再次违反规定,将会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此次一同受到处罚的俱乐部还包括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和阿尔艾因,其中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三次受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83696.shtml report 1339 亚足联罚单北京时间7月13日,亚足联近日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的一批罚单,其中广州恒大俱乐部和上海上港俱乐部都榜上有名。广州恒大俱乐部受到处罚的比赛是在2017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