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评现役30大球星,哈登第5,库里第3,詹皇让位

黄黄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美国媒体就现役NBA球员的成就和能力对其进行了排名,选出了联盟前30大球星,在这份名单中,詹姆斯让出了联盟第一人的宝座,杜兰特成为了他的接班人,而库里、莱昂纳德、哈登和威少紧随其后。

  一、杜兰特

  总冠军奖杯、总决赛MVP,杜兰特无疑是NBA2017年最幸运的人。在总决赛后,关于杜兰特超越詹姆斯的声音充斥了整个联盟,而美国媒体在这次评选联盟现役30大球星时,也把他放在了首位。

  二、詹姆斯

  虽然骑士丢掉了2017年总冠军,但詹姆斯在总决赛上的表现依旧是无与伦比的。由于和勇士之间的差距太大,并且杀神杜兰特也屡屡用关键时刻的进球全面压制了三旬老汉,以至于在这份排名名单中詹姆斯被挤到了第二。

  三、库里

  三年两冠,在为球队取得荣誉的同时,库里的个人成就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现年29岁的他,已取得了2次总冠军2次常规赛MVP等含金量十足的荣誉。

  四、莱昂纳德

  作为马刺后邓肯时代的核心,莱昂纳德用他的能力征服了所有人。NBA2016-2017赛季,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马刺取得了61胜2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虽然在西决中憾负于勇士,但新时代的马刺又给了球迷满满的希望。

  五、哈登

  虽然在NBA2016-2017赛季常规赛MVP角逐中输给了威少,但哈登的表现确实无可挑剔的。在德帅的执教下,哈登打出了场均29.1分11.2助攻8.1篮板的神奇赛季。

  六-十分别是:威少、浓眉哥、吉米-巴特勒、字母哥、唐斯

  十一-十五分别是:泡椒、利拉德、欧文、追梦格林、波神。

  十六-二十分别是:沃尔、海沃德、保罗、考辛斯、马克-加索尔

  二十一-二十五分别是:格里芬、汤神、比尔、CJ麦科勒姆、安东尼、

  二十六-三十分别是:德罗赞、乐福、小托马斯、戈贝尔、威金斯

  不知球迷朋友您对美媒这份排名名单怎么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65112.shtml report 2199 近日,美国媒体就现役NBA球员的成就和能力对其进行了排名,选出了联盟前30大球星,在这份名单中,詹姆斯让出了联盟第一人的宝座,杜兰特成为了他的接班人,而库里、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