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肯尼亚跑者早晨训练遇险:被两头黑熊猛追不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莫宁达-马鲁贝来自于肯尼亚,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三,当他在美国缅因州的奥本进行18英里(约合28.97公里)的跑步训练当中,他并没有预料到在森林里迎接他的惊喜。

  莫宁达-马鲁贝在奥本进行过许多次的训练,但是他犯下了比正常跑得更早的错误。那一天,莫宁达-马鲁贝在当地时间早上五点开始跑步,打算在上午7点前完成。不幸的是,据《太阳报》报道,莫宁达-马鲁贝发现自己在奥本湖的黄金黄金时间遇到了附近的捕食者。

  只有五英里的路程,他看到两只黑熊靠近他,这是他四年跑步的经历当中此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和任何其他人一样,莫宁达-马鲁贝感觉到非常恐惧,即使他遇到过豹子和其他危险的动物,他说,他更加害怕黑熊。

  “熊更可怕,因为它们可以爬上一棵树。”莫宁达-马鲁贝告诉记者,“而且它们还会游泳,一下子出现了两头熊,我不能自己游泳,我不能爬上一棵树,它们太快了。”

  取消这两个选择,他选择了第三个选项:跑走了。他发现一座距离大约30到35码的废弃的房子,他认为自己应该会比熊跑的快一点。

  “三十多码,它们应该还抓不住我。”莫宁达-马鲁贝表示。

  他藏在屏蔽的门廊里,锁上门,并进入房间。熊到达了门口,很容易撕裂摇摇欲坠的门,但是它们并没有那么做。莫宁达-马鲁贝注意到,当两头黑熊离开房子并在路上相互追逐的时候,它们还挺可爱的。

  “我准备好和它们拼命了,因为那是我在当时的情况之下的唯一的选择,幸运的是,我没有必要那么做。”莫宁达-马鲁贝表示,他将继续在那条小路上跑步,但是他也表示,希望人们能够给动物带来空间,而不是靠近寻找目标的熊。

  “我在错误的时间在错误的地方奔跑,那是我的错。世界也是属于动物的。”莫宁达-马鲁贝表示。

  当天早晨,莫宁达-马鲁贝是为了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缅因州伊丽莎白角举办的海滩灯塔10公里比赛进行准备,他目前在缅因州缅因大学攻读,而且还是男子跨过训练队的志愿助理教练。

  在2015年,莫宁达-马鲁贝遭遇到了一些比熊还要紧迫的事情。他设定了一个目标,即从缅因州的奥本,奔跑3700英里(约合5954.57公里)前往加利福尼亚州,以提高人们对于贩卖人口的认识。但是由于缺乏资金,莫宁达-马鲁贝只跑到了华盛顿特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90331.shtml report 1409  北京时间7月13日,莫宁达-马鲁贝来自于肯尼亚,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三,当他在美国缅因州的奥本进行18英里(约合28.97公里)的跑步训练当中,他并没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