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力更强,斯巴达主场胜算大

雷速体育 阅读(0) 评论()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点30分,俄罗斯超级杯,莫斯科斯巴达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斯巴达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实力更胜一筹,球队又有主场优势,取胜应该不在话下,看好他们90分钟解决对手,成功捧杯。

  莫斯科斯巴达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球队在新赛季并没有对阵容做太大的调整,在送走上赛季打不上主力的马科夫和佩贾科夫之后球队引进了几名年轻球员,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本场比赛迎来德比战,球队可以说是信心十足,近3次与对手交锋他们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其中2胜1平,优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两支球队首次在俄罗斯超级杯的比赛中相遇。

  本场比赛球队拥有主场的优势,要知道近10个主场球队足足赢下了其中8场,而其余1平1负的2场比赛还都是友谊赛,相信他们会用一个冠军给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作为上赛季的俄罗斯杯的冠军球队,莫斯科火车头还是有着一定的实力,球队在夏季休赛期曾经在热身赛中曾经10-0大胜斯洛文尼亚球队安卡兰,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但面对强队,球队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应对,要知道上赛季后半段,球队3次和联赛传统强队交手,但面对泽尼特、喀山鲁宾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3场比赛全部落败,心理上就不占优势。

  而尽管作为上赛季的俄罗斯杯冠军,莫斯科火车头的夺冠历程中并没有碰到强队,其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也不过是决赛中的乌法,球队的冠军缺乏说服力,不看好他们此番还能再度捧杯。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20149.shtml report 1072 雷速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点30分,俄罗斯超级杯,莫斯科斯巴达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斯巴达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实力更胜一筹,球队又有主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