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友谊赛:浦和红钻VS多特蒙德直播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07-15 18:10,世界J.League World Challenge,世界J.League World Challenge迎战多特蒙德。日德豪强友谊赛,多特蒙德主力皆入选但状态一般,浦和红钻赛程密集且防守不堪入目。

  赛事类型:世界J.League World Challenge

  比赛对阵:浦和红钻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7-07-15 18:10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西西直播:(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 www.live123.cc

多特蒙德直播:https://www.live123.cc/team/4C.html

  【实力战意】

  浦和红钻:

  1.日职联豪强浦和红钻本赛季多线作战,亚冠晋级东亚区四强,联赛暂列第8,国内成绩不如亚冠战绩。

  2.浦和红钻各项赛事主场场均进3.1球,依然是J联赛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3.浦和红钻近十年主场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中取得2平2负的战绩,4场比赛均有进球,对手包括欧陆豪强拜仁、曼联和阿森纳。

  多特蒙德:

  1.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上赛季最终获得联赛季军,并且第4次获得德国杯冠军,新赛季继续冲击联赛冠军。

  2.最新一期日本国家队名单浦和红钻贡献3名球员,是近年贡献国脚数量新低。

  3.多特蒙德召入除受伤的罗伊斯外所有主力球员,包括锋霸奥巴梅扬和日本国脚香川真司。

  【状态伤停】

  多特蒙德

  1.多特蒙德周中和德西联球队埃森进行友谊赛,虽然奥巴梅扬取得进球但难阻球队2-3失利,自德国杯击败班霸拜仁后6场未能赢盘。

  浦和红钻:

  1.浦和红钻周中天皇杯轮休主力,最终在主场1-0小胜日职乙中下游球队熊本深红,7月取得3胜1负的成绩,还算有回暖趋势。

  2.浦和红钻5月至今8个主场只在对阵韩K球队济州联时能够零封对手,防守糟糕,门将西川周作也因糟糕的表现落选国家队大名单。

  3.浦和红钻7月至今已踢过4场正式比赛,下周联赛还要对阵领头羊大阪樱花,也是主教练佩特洛维奇的保“位”战;而多特蒙德下场正赛远在22天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57329.shtml report 1533 北京时间2017-07-1518:10,世界J.LeagueWorldChallenge,世界J.LeagueWorldChallenge迎战多特蒙德。日德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