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友谊赛:西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直播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07-15 18:00,英超劲旅将与澳超西悉尼流浪者进行一场友谊赛较量。新苑拉卡泽特首秀即破门,阿森纳亚洲行首战轻松赢球,此番再度出战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赛事类型:足球友谊赛

  比赛对阵:西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直播

  比赛时间:2017-07-15 18:00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西西直播: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实力战意】

  西悉尼漫步者:

  1.西悉尼漫步者上赛季澳超第6,球队曾3次征战亚冠联赛,并于13/14赛季夺得亚冠冠军。

  2.西悉尼漫步者本赛季引进的前拉科鲁尼亚前锋奥里奥尔·列拉、惠灵顿凤凰中场博内瓦西亚,珀斯光荣后卫瑞斯顿都进入比赛大名单。

  3.西悉尼漫步者上赛季的头号射手老将桑塔拉布(21场14球)本场缺阵,而助攻王马丁内斯(27场4球8助攻)则已经离队。

  4.西悉尼漫步者是首次在商业比赛中对阵欧洲豪门;而阿森纳自2013年后再次开启亚洲行,当时他们先后击败了名古屋鲸八和浦和红钻。

  阿森纳:

  1.阿森纳英超劲旅,上赛季排名第5,本次澳洲行包括德国球星厄齐尔、重磅新援拉卡泽特都悉数在列。

  2.阿森纳本场亚洲行缺少参加了联合会杯的穆斯塔菲、桑切斯,以及参加了欧青赛的贝莱林。

  【状态伤停】

  西悉尼漫步者:

  1.西悉尼漫步者上场比赛还是5月17日亚冠3比2主场击败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而本次面对阿森纳,球队是从6月19日开始集结备战的,备战时间还比较充裕。

  2.西悉尼漫步者赛前1天宣布了后卫孔斯沃特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队长,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也由他领衔。

  阿森纳:

  1.阿森纳2天前刚刚在ANZ体育场2比0击败悉尼FC,新援拉卡泽特替补登场打入球队的第2粒进球。

  2.阿森纳本场比赛之后就将前往中国,下场比赛是7月19日在上海体育场对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462817.shtml report 1483 北京时间2017-07-1518:00,英超劲旅将与澳超西悉尼流浪者进行一场友谊赛较量。新苑拉卡泽特首秀即破门,阿森纳亚洲行首战轻松赢球,此番再度出战会有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