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76人新季定能进季后赛 球权问题需重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76人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表示,新赛季76人绝对能进入季后赛。

  今年东部巨星集体出走西部,76人面临的压力少了很多。巴克利说:“今年76人绝对能进季后赛。”但是这个结果不是必然的,巴克利也指出了76人需要面对的问题:“首先这个阵容需要保持健康,过去几年伤病的困扰阻挠了他们的进步。我们期待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合作,如果他俩都能保持健康,再加上富尔茨和雷迪克,还有上赛季表现相当不错的沙里奇,76人的新赛季值得期待。”

  巴克利说:“如果他们不能进入季后赛,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

  另外,西蒙斯和富尔茨的后场组合也令人期待。巴克利说:“这不是一对传统的后场组合,他们都需要球权,应该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这两人都是典型的有球在手威胁力很强的球员,主教练还需要考虑一下球权的分配。两个人的磨合程度也决定了球队的上限,他们都需要让出一些球权,做出一些牺牲。”

  最后巴克利说:“76人拥有着光明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551339.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7月15日,76人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表示,新赛季76人绝对能进入季后赛。今年东部巨星集体出走西部,76人面临的压力少了很多。巴克利说:“今年76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