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赛场上演逆天进球,肯尼亚梅西狂奔70米破门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的中甲联赛第18轮,云南丽江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此役上半场,人和外援马西卡打进一粒逆天进球,他从后场带球狂奔70米,最终把球送入球网,整个过程让人叹为观止。

  马西卡本赛季加盟北京人和,身高1米70,加盟北京人和前,马西卡代表利尔斯在比利时乙级联赛踢球,半个赛季出场20次,打进6球。此外,马西卡外号“肯尼亚梅西”,他代表肯尼亚国家队出场10次,攻入2球。

  但来到人和后,马西卡一度水土不服,直到6月17日,人和3比0击败呼和浩特中优,马西卡终于斩获了个人中甲生涯的首粒进球。上轮比赛,人和4比0大胜大连超越,马西卡梅开二度,“肯尼亚”梅西彻底找回状态。

  今天的比赛,马西卡上演了不可思议的进球,当时他从后场就开始带球,由于是人和的反击,因此,马西卡前面一片开阔地,直到对手禁区前沿,马西卡面对两人防守,但“肯尼亚”梅西连续变向,最终将两人晃开,随后单刀破门。

  整个过程,马西卡没有减速,这样的一条龙展现了非洲球员的速度,他带球时,对手球员压根追不上。最近5场打进4球,马西卡成为了人和冲超的强力武器。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38666.shtml report 1286 今天下午的中甲联赛第18轮,云南丽江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此役上半场,人和外援马西卡打进一粒逆天进球,他从后场带球狂奔70米,最终把球送入球网,整个过程让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