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亚少赛|亚少赛预选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6国少不敌乌兹2将获对手称赞 末战捷克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 手机看新闻

  7月15日,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下午16:00,中国U16国少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U16国少队的比赛率先打响。中国队最终0-1遗憾败北。其后出战的日本国少队3-0战胜了捷克国少队。17日最后一轮争夺中,中国足球少年们将迎战捷克国少队。

  开场十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就利用角球机会一记劲射洞穿中国队大门。此后中国队也创造了诸多良机,但都遗憾未能把握住。

  对手声音

  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努拉列夫总结道:“之前我们看了中国和日本的比赛,知道中国队队员的身体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后防比较出色,给我们的进球带来了难度,但是我们还是把握住了机会,最终赢下这场比赛。”同时他评价道中国队是支不错的队伍,有几位不错的队员,包括5号队长苏毕,和左前卫28号刘相臣等。

  自我总结

  赛后,中国队教练组组长刘俊威表示这场比赛再次开场10分钟就丢了一个定位球,需要教练组在赛后好好总结,也需要和队员继续强调集中注意力:“从数据上看,我们进入对方禁区内的机会和对手是差不多的,但是我们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待提高。我们还在(亚少赛预选赛的)备战阶段,现在整体磨合达到60%左右的水平。”

  7月17日19:35,中国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捷克队。刘俊威表示最后一场会做一些针对性的调整,但是主要目的是通过这场比赛,达到我们组合阵容的目的,为确定9月份(亚少赛预选赛)的出征名单做准备。

  首场比赛曾1-3负于捷克国家队,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也为中国队提出了两点建议:“首先是要做好自己的防线,第一场比赛我们防线上有太多的失误(导致丢球),另外就是每个队员都要站好自己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831821.shtml report 781 7月15日,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下午16:00,中国U16国少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U16国少队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