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拓者要截胡火箭,安东尼若去波特兰也是好选择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如果不是火箭,那就是骑士,谁都知道安东尼如果在今夏选择离开纽约的话,甜瓜只愿意加盟这两支球队。而且从之前的各路消息来看,安东尼也的确是距离休斯敦越来越近。如果不是斯科特佩里的上任,尼克斯暂停了与火箭队的交易话,安东尼或许早就披上了火箭队的战袍,与哈登和保罗联手组成红色三巨头。

  不过如今的情况,却是火箭和骑士依旧是望眼欲穿,安东尼也在静待尼克斯高层与他经纪团队商讨的结果。关于安东尼的转会事宜,又重新陷入了僵局。或许是觉得安东尼转会这出肥皂剧还不够精彩,就在今日,又传出了原本作为火箭引进安东尼的第三方球队开拓者,也正式加入到安东尼的争夺战中去,波特兰人不愿意成全火箭队,成为休斯敦人的背景,而是转而向尼克斯提出交易安东尼的想法。希望能够把这位全明星带到波特兰,让开拓者在强者林立的西部获得更多的信心。

  开拓者希望得到安东尼,这样的想法足够大胆,毕竟安东尼拥有交易的否决权,从之前安东尼本人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如果尼克斯不把他交易到骑士或许火箭队的话,那么他就不会走人。所以在没有得到安东尼本人的同意,开拓者能否引进甜瓜,确实是需要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笔交易就不可能发生,毕竟在当今这个联盟里,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虽然相比起骑士和火箭,开拓者的吸引力或许稍显不足,但是以波特兰人的现有阵容来看,他们拥有利拉德+麦克鲁姆恐怖后场双枪,再加上有着无限潜力的大个子努尔基奇,以及阿米奴、冯莱、克拉比、特纳等一众悍将,也足够竞争力。如果安东尼能够到来,他与利拉德和麦克鲁姆组成的攻击群,绝对可以与勇士一较高下。

  而且相比起火箭和骑士,开拓者能够提供给尼克斯更多的满意的筹码,除了后场双枪和努尔基奇外,开拓者全队都可以成为交易安东尼的筹码,只要尼克斯看重的话,波特兰人肯定会拱手献上。毕竟开拓者队内也还有着哈克莱斯、冯莱、克拉比等人还是有着一定的交易价值,远比期火箭给出的筹码好的太多。

  相比起火箭和骑士,如果安东尼如果愿意加盟开拓者联手利拉德和麦克鲁姆,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甚至还有可能在西部掀起一番巨浪,给勇士的统治地位造成巨大的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958199.shtml report 1872 如果不是火箭,那就是骑士,谁都知道安东尼如果在今夏选择离开纽约的话,甜瓜只愿意加盟这两支球队。而且从之前的各路消息来看,安东尼也的确是距离休斯敦越来越近。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