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鲍尔成希望之星,湖人未来能走多远?

球长说球 阅读(0) 评论()

  这个夏季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榜眼秀郎佐-鲍尔。哪怕是他上场穿什么球鞋打比赛这种小事,都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了。从目前来看,今年NBA选秀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哪怕是在今年天赋爆棚的新秀控卫圈里,鲍尔这个1米98的优秀组织者仍然表现突出。

  鲍尔赛前被对手管理层描述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特别的”球员,甚至还有人认为他是“十年一见的传球者”。湖人新篮球运营主裁“魔术师”约翰逊认为鲍尔会是下一个伟大的湖人球员,而郎佐-鲍尔的爸爸拉瓦尔-鲍尔则直接认定他的大儿子会是下一个伟大的NBA球员。

  在首战,鲍尔15投2中,三分球更是11中1,仅得5分,这让湖人球迷陷入恐慌,但是在第二场的比赛中,他拿到了一个三双;第三场对阵76人的比赛狂砍36分;第四场他贡献16分12个助攻和10个篮板,带领湖人拿下两连胜,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双。

  郎佐-鲍尔的表现被教练多加赞赏,湖人夏联教练加德-比希勒说“他已经是我见过这个水平线上最优秀的传球者之一了。”这是对鲍尔表现的肯定,当然也是事实。但至少,鲍尔在场上展现出来的球商和洞察力是与生具来的。

  鲍尔在防守端仍需努力,尤其在防守持球人这方面,但是他的防守意识还是不错的。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鲍尔起跳之后把球传丢了,但是他很快的阅读了对方的反击,反断下了骑士队的传球并且找到了三分线外无人防守的特拉维斯-维尔,后者随即三分命中。

  鲍尔的投篮姿势很奇怪,他会把球推出去,出手点很低,并且在出手之前会用胳膊拉球从身前划过。但是湖人对此并没有做出调整,只要鲍尔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和他在大学时41.2%的三分命中率差不多,湖人就不会逼着他改正投篮姿势。

  况且,鲍尔在大学时期已经证明他不需要成为场上最出色的投手,他主宰比赛的方式有很多种,在投不中的情况下,他可以凭借防守和传球来左右比赛。

  也许马克尔-富尔茨当选了状元,但朗佐-鲍尔才是bkx选秀最亮眼的新星。就连鲍尔在夏联换了几双鞋,媒体和球迷的反应却好像这是赛季中期的一场大交易。

  在郎佐-鲍尔被外界吹捧得这么高的情况下,随之而来的压力,他将会这么面对?时间会给我们答案。拉瓦尔已经让他的大儿子成为场上的众矢之的;而且联盟里现在最不缺的就是优质控卫,例如库里、欧文。现在,他爸爸给了联盟里其他优秀组织者一个全力以赴打一场普通常规赛的理由。

  他看上去似乎已经知道这么处理压力了,首战表现糟糕之后铺天盖地的批评和近期出色表现收到的表扬都不行。他不会跟媒体说很多话,每次赛后采访他都不会超过几分钟。对于大家每晚注视着他的目光,他表现得挺淡定的。

  但是目前的情况对于湖人来说还是不太乐观,进入季后赛是湖人队首要的任务之一,但是球队需要建立一个核心。鲍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后者虽然在夏联首战时受了点小伤,但在那场比赛里看上去比上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需要产生点化学反应。如果鲍尔能够兑现他以贾森-基德为模版的潜力,招募自由球员将会变的容易很多。

  在这过去的一周里,鲍尔从谷底站到了巅峰,他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湖人球迷。慕名来看鲍尔打球的观众数量也打破了记录,想要采访他的记者也把他围得水泄不通。鲍尔的路还很长,要知道,魔术师可是说过他期待有朝一日,鲍尔的球衣会在在斯台普斯中心高挂。

  看NBA资讯和录像?不用下载APP,搜索小程序:篮球时报,天天都有NBA总决赛、全明星赛回放,每日资讯、球员数据实时更新。更有你最想了解的篮球技术、球星传记等。小程序在手,了解NBA不用愁!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963455.shtml report 2452 这个夏季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榜眼秀郎佐-鲍尔。哪怕是他上场穿什么球鞋打比赛这种小事,都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了。从目前来看,今年NBA选秀中,每个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