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一个张玉宁:20岁中国新星即将征战德乙签约在即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近日张玉宁租借德甲不莱梅的消息让中国球迷倍感兴奋,成为中国足球在欧洲最大的骄傲,如今德国足坛即将迎来下一个中国新星,更是让人激动不已。这就是与恒大闹出合同纠纷,并与曼城传出绯闻的中国小将胡睿宝,最近网上有消息表示他在德乙试训失败寻求去荷甲联赛,但其实真实消息是他已经签约德乙劲旅在即!

  最近网上有网友和自媒体爆料胡睿宝在德乙试训失败将前往荷甲球队,并且直言“败人品”,这也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据中超球评老邱与胡睿宝内部人士了解到,这则消息纯属假消息,真实情况与其完全相反,胡睿宝在德乙试训非常成功,目前正跟队在奥地利集训,并且有极大可能签约征战下赛季德乙联赛!

  这位20岁小将在离开恒大后暂时去到丹麦次级联赛训练,随后来到刚刚从德甲联赛降级的达姆施塔特队试训,胡睿宝也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目前随队前往奥地利进行集训,一直到18号回来,双方就将进行最后的合同细节谈判,目前唯一存在的问题就是胡睿宝父亲希望能谈判获得至少30%出场率的保证。

  正是因为胡睿宝的出色表现,近期在奥地利的集训过程中,胡睿宝一直是达姆施塔特队主力阵容中的球员,而此前中国U22名单中胡睿宝赫然在列,但是他也因为要跟队集训和参加热身赛,而没能参加集训。达姆施塔特目前的主帅是德国前著名国脚弗林斯,如果胡睿宝能在弗林斯手下带领将获得更快的提高。

  达姆施塔特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在7月29日进行,据内部人士透露,胡睿宝如果一切顺利将在20号左右与球队签约。胡睿宝曾经在试训曼城回来后表示,自己要在1年后出现在五大联赛赛场,3年后成为五大联赛主力,五年之后成为曼城主力。当时球迷对此嗤之以鼻,现在如果成功签约,而刚刚降级的达姆施塔特毫无疑问是德乙冲甲热门,也许胡睿宝的第一步实现起来就不那么难了。(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2071824.shtml report 1714 近日张玉宁租借德甲不莱梅的消息让中国球迷倍感兴奋,成为中国足球在欧洲最大的骄傲,如今德国足坛即将迎来下一个中国新星,更是让人激动不已。这就是与恒大闹出合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