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山华信杯邀请赛球队介绍:金山区U12精英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金山U12精英队

  金山区U12精英队,05、06年龄段的23名队员是2016年2月组队选拔的,是从校园足球联盟学校:兴塔小学、金山小学、实验一小、实验二小、海棠小学、新农学校、朱泾小学7所学校所推荐的五六十名队员中,经过两个月周末集中到体育中心,由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团队,经测试选拔和比赛选拔挑选出来的。

  此次比赛金山U12精英队以锻炼队伍,向兄弟学校学习为目标,力争赛出风格,赛出精神,赛出水平,促进交流,收获友谊和进步!

  球员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30885.shtml report 992 金山U12精英队金山区U12精英队,05、06年龄段的23名队员是2016年2月组队选拔的,是从校园足球联盟学校:兴塔小学、金山小学、实验一小、实验二小、海棠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