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山华信杯邀请赛球队介绍:卓越青少年足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苏州市卓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介绍

  苏州市卓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是苏州最早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他们致力于推广绿茵运动,主要任务是发展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以及社会青少年足球,提高教练水平、完善训练设施,尽可能让校园足球、社会足球得到最好的发展!

  卓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青少年们可以从中学到如何与其他孩子进行团队协作,提升个人领导能力,进一步理解体育精神的意义。

  当然,培养一个快乐、自信的孩子,需要花费很大一部分精力教会他们坚持不懈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卓越希望给每个球员提供不断进步的机会。

  球员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31629.shtml report 1070 苏州市卓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介绍苏州市卓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是苏州最早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他们致力于推广绿茵运动,主要任务是发展中国青少年校园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