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居吕姆租借加盟澳超阿德莱德联

  北京时间7月17日,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幸福后卫居吕姆租借加盟球队,租期一年。据报道,居吕姆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将要到2018年年底到期。

  

  2016年2月,居吕姆以700万欧元转会费从贝西克塔斯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当赛季他是河北华夏幸福征战中超的主力中后卫,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24次,打入2球。但随着中超外援新政的出台,新赛季居吕姆在球队当中的位置势必受到冲击。今年初居吕姆租借回归贝西克塔斯并效力了半个赛季。

  居吕姆(Ersan Gülüm),1987年5月17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拥有澳大利亚、土耳其双重国籍,他身体强壮、作风硬朗、转身速度快、防守侵略性强,场上司职中后卫,亦可担任左后卫,曾代表澳大利亚U23出场2次,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7次。此前,居吕姆效力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超过5年,是球队后防的中坚领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37506.shtml report 539 北京时间7月17日,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幸福后卫居吕姆租借加盟球队,租期一年。据报道,居吕姆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将要到2018年年底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