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大原因表明,开拓者比火箭队更合适安东尼?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CJ发图招募甜瓜?三大原因表明,开拓者比火箭队更合适安东尼?

  7月17日,今日一早NBA开拓者队的CJ-麦科勒姆就刷了一片的新闻...

  大致就是这个图片?

  众所周知,开拓者队此前就被爆出有意卡梅隆-安东尼,他们甚至有着小三逆袭的资本..

  而今天CJ这图一发,那真是大有公开招募甜瓜的意思,那么这基于一切皆有可能+尼克斯队管理层V587的原则,章鱼说球给大家带来三大原因,那或许能证明开拓者比火箭队更合适安东尼?

  更年轻

  火箭队目前两大核心,克里斯-保罗32周岁,詹姆斯-哈登28岁,而开拓者队达米恩-利拉德27岁,CJ-迈克勒姆25岁,尤素夫-努尔基奇22岁!

  年轻当然有不好的地方,可是在小球盛行的今天,越年轻就意味着越有机会掌控未来,为什么勇士队强大的令人绝望?太年轻了,他们和当年的凯尔特人队完全不同,他们可以强很多年...

  而甜瓜已经33周岁了,年轻化的球队显然是更好一点点的选择!

  更稳定

  在潜在的甜瓜交易中,开拓者队近乎不会失去任何核心球员,甚至是替补,他们手握大量选秀权,他们可以不动筋骨的情况下拿走安东尼..

  而火箭队,我们不谈他们用什么换走甜瓜,单单是此前7换1得到克里斯-保罗,那就已经让他们失去了大量战斗力,比如黑贝,路威...

  所以这相对磨合而言,开拓者队只需加入安东尼,而火箭队则是需要保罗+甜瓜的磨合,显然开拓者队又会更容易一些,战斗力提升的更加完整!

  更合理

  是的,咱们平心而论,加入安东尼的火箭队会比今年总决赛的骑士队更强吗?

  按照预期,勇士队的强势至少还有2-3个赛季,下赛季保罗留不留得住是一个问题,安东尼和德安东尼合不合适也是一个问题,再往远一点说,当砸下去近乎所有筹码,以后的火箭队难道只靠哈登一人(周琦?)?

  而开拓者队就不一样了,他们拿出去交易的都是近乎毒药的合同,CJ2396万美元,利拉德2615万美元,他们在留住弩机的情况下,还能留下安东尼!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开拓者的核心就是后卫线+弩机,无论安东尼怎么样,他们都有回旋余地,而火箭队就是去拼一把,去拼一把要今天或许不要明天的战斗...

  所以这看完全文,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你或许会发现开拓者队确实比火箭队更合适安东尼,他们更应该去完成这笔交易!

  但是,本文没有提到安东尼的意愿,毕竟他喜欢大城市,他喜欢好基友,他有着霸王条款...

  那么这平心而论,你认为开拓者队真的有希望拿下安东尼吗?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28331.shtml report 2295 CJ发图招募甜瓜?三大原因表明,开拓者比火箭队更合适安东尼?7月17日,今日一早NBA开拓者队的CJ-麦科勒姆就刷了一片的新闻...大致就是这个图片?众所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