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几乎铁定缺席未来两站巡回赛 日本偷笑:派全主力抢金牌抢积分喽!

  对于乒乓球运动员来说,缺席一站的公开赛,意味着损失大把的奖金,意味着损失不少的积分,甚至可能影响到自己在国际乒联的排名。

  在本赛季国际乒联的巡回赛中,中国站的比赛国乒的男单突发了状况。此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乒协表示全部男单选手都退出,只有女乒照常参赛。

  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后,接档的比赛是T2联赛。国际乒联接下来的两站公开赛,分别是保加利亚站和捷克站的比赛。

  日前,日本乒协率先向国际乒联递交了参赛名单。

  

  男单方面,松平健太、吉村真晴、木勇造人等将打满两站的比赛,而张本智和和水谷隼将参加捷克站的比赛。

  

  女单方面,除了平野美宇意外缺席,日本队也悉数派遣主力参战,石川佳纯、伊藤美诚、佐藤瞳等人将连续参加两站的比赛。

  除了关注对手的情况,更多的网友关注的是,中国队将派出怎样的阵容,尤其是男队方面。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队很大可能将全部缺席这两站的比赛。

  为什么会有如此的预测呢?

  保加利亚公开赛将在8月15日—20日开打;捷克公开赛的比赛时间为8月22日—8月27日。而全运会的乒乓球比赛时间,将是8月28日—9月6日。

  为了备战和参加全运会这一重大赛事,中国队的全部球员恐将集体缺席。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国乒很可能缺席两站的比赛,日本队的夺冠机会来了?看看澳大利亚公开赛,日本男单全面出击,却接连落败的结果。有球迷表示:保加利亚站和捷克站,日本队将重蹈覆辙,派全主力都没用,还是没戏!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33568.shtml report 1215 对于乒乓球运动员来说,缺席一站的公开赛,意味着损失大把的奖金,意味着损失不少的积分,甚至可能影响到自己在国际乒联的排名。在本赛季国际乒联的巡回赛中,中国站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