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艾森杨昊无悬念夺冠 男子双人10米台中国再获金牌

哈哈竞mp 陈艾森 阅读(0) 评论()

  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又添一金。陈艾森/杨昊在该项目决赛里展现出超强的实力,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以498.48分夺冠,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的第5金。陈艾森连续第二届世锦赛拿到该项目冠军。俄罗斯和德国在该项目分获二三名。

  

  男子双人10米跳台预赛里陈艾森/杨昊一路领跑拿到第一,他们在决赛里最后一个亮相。决赛共有6轮,前两轮是规定动作,陈艾森/杨昊发挥得相当好,不仅动作质量高,同步性也非常好,他们两跳分别得到了55.20分和57.60分,总分是112.80分。前两跳结束中国组合占据第一,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邦达尔紧随其后,第三是德国的豪斯丁/克莱恩和朝鲜组合并列。

  第三跳开始选手们进行自选动作,陈艾森/杨昊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都高质量地完成了动作,同步性上他们做得更好,同步分均为9.5分,他们一跳拿到96.90分,总分是209.70分。在前三跳结束时,陈艾森/杨昊巩固领跑位置,领先优势拉开到13.56分。

  第四轮里陈艾森/杨昊做的是难度系数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陈艾森的空中动作和压水花都做得很好,杨昊的水花有些大,不过同步性上两人没有问题,他们得到93.96分,总分是303.66分。前四轮过后中国组合继续领先,优势拉大到25.44分。

  陈艾森/杨昊在第五跳选择了难度系数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他们的空中动作很到位,杨昊的水花处理得很好,陈艾森的水花有些大,但他们的动作很同步,这一跳得到95.46分,总分变成399.12分。前五跳结束中国组合巩固领跑位置,优势拉开到30.99分。

  最后一跳陈艾森/杨昊做的是难度系数3.6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他们的转体动作很标准,水花处理得很干净,同步性也很好,又有裁判为他们打出10分。他们这一跳得到99.36分,以498.48分的总分夺得金牌。米尼巴耶夫/邦达尔以458.85分拿到亚军,豪斯丁/克莱恩以440.82分拿到第三名。戴利/古德菲洛因为第五跳的失误影响了得分,他们以418.02分获得第四。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45522.shtml report 1120 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又添一金。陈艾森/杨昊在该项目决赛里展现出超强的实力,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以498.48分夺冠,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