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品牌与多特蒙德合作 施梅尔策和杜尔姆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蔓薇就成为多特蒙德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在广州塔举行了签约发布会。

 

  今天出席发布会的有荣乐集团董事长唐果先生、荣乐蜜蛋CEO陈黎女士、多特蒙德俱乐部CEO Matthias Zerber、Eike Gunnar GYLLENSVÄRD 拉加代尔体育企业合作副总裁、Echo Li Ying 拉加代尔体育大中华区企业合作总经理 、球员马塞尔·施梅尔策和杜尔姆。

  现场,多特蒙德俱乐部对此次中国行与蔓薇共同举行签约发布会感到荣幸,感谢蔓薇愿意选择多特蒙德进行合作,感谢对多特蒙德的信任与认可。

  唐果先生也现场说明了选择多特蒙德的原因,一是对多特蒙德的品牌形象、俱乐部的文化价值理念表示欣赏,二是蔓薇的经营理念、品牌理念等与多特蒙德不谋而合。

  现场发布会的更有多特蒙德的两位巨星球员马塞尔·施梅尔策和杜尔姆亮相,现场他们受到了球迷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向球迷朋友们展示了他们的精彩球技,并送上了拥有签名的足球。

  现场两位球星也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当被闻到当晚的比赛是否有信心时,两人都表现得非常轻松,并坦言此次中国行是为了与中国的球迷有更加亲密的互动,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

  现场的嘉宾们同时品尝了蔓薇,并谈及了他们品尝蔓薇的一些感受。

  据悉,蔓薇是继华为后与多特蒙德成功牵手的第二家中国企业。未来,蔓薇将与多特蒙德一起专注于健康领域,向大众传递健康的品牌形象与理念。当天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苏东主持,同时亮相的还有最新的德国冠军杯奖杯。(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65486.shtml report 1074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蔓薇就成为多特蒙德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在广州塔举行了签约发布会。今天出席发布会的有荣乐集团董事长唐果先生、荣乐蜜蛋CEO陈黎女士、多特蒙德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