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隔七年,湖人再次夺冠,库兹马当选FMVP,鲍尔当选MVP!

科比 MVP 湖人 阅读(0) 评论()

  今天,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决赛正式打响,湖人队对阵开拓者队,虽然“球哥”朗佐-鲍尔因为右小腿肌肉轻度拉伤而缺席了这场比赛,但湖人队还是在凯尔-库兹马和马特-托马斯等人的出色发挥下,以110-98战胜开拓者队,夺得夏季联赛的总冠军。

  

凯尔-库兹马发挥出色

  湖人时隔七年后完成夺冠,即便夏联总冠军奖杯的分量完全没法跟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的分量相提并论,但好歹湖人队已经完成了一个小目标。此役朗佐-鲍尔因伤缺阵,近来表现出色的库兹马继续延续火热的进攻状态,他此役16投11中、三分球10投6中砍下30分10篮板,帮助湖人队夺冠的同时还获得了夏联联赛FMVP,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

  

  库兹马是湖人在选秀大会上用27号签选中的,从夏季联赛的表现来看,他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一大惊喜。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库兹马两场比赛飙中11记三分,湖人球迷们开始给他起了个“库神”的绰号。面对球迷们的热情,库兹马在IG附文:你叫我什么都可以,可别忘了叫我MVP和总冠军。

  

要被遗忘的英格拉姆?

  当然了,库兹马的表现确实足够亮眼,但湖人队人气最高、最被寄予厚望的新星还是朗佐-鲍尔。在今天,朗佐-鲍尔获得了今年夏季联赛的MVP,在经历了首战15中2的尴尬之后,鲍尔在之后几场比赛中知耻后勇连续打出上佳表现,他在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6.3分7.7篮板9.3助攻(9.3次助攻是夏联有史以来最高的)。故而当选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鲍尔也是第一位拿到夏季联赛MVP的湖人球员。

  

  朗佐-鲍尔+英格拉姆+波普+大洛佩兹,外加像兰德尔、库兹马这些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湖人队的新赛季真心值得期待。

  

  只要熬过了下赛季,等到明年夏天保罗-乔治主动来投,或者魔术师约翰逊再招揽到一位巨星,湖人队这天是不是就快亮了?对于湖人球迷来说,湖人队夏联夺冠算是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他们只需要静静等待湖人队的进步和崛起,而这一切已经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12196.shtml report 1706 今天,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决赛正式打响,湖人队对阵开拓者队,虽然“球哥”朗佐-鲍尔因为右小腿肌肉轻度拉伤而缺席了这场比赛,但湖人队还是在凯尔-库兹马和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