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拒绝开拓者?美球迷:不要强迫别人喜欢你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坐拥霸王条款,安东尼拒绝开拓者队?美球迷:不要强迫别人喜欢你 !

  7月18日,据Fox特约编辑Sam Amico报道:NBA开拓者队在追逐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甜瓜表示拒绝,开拓者队目前仍在尝试之中!(驻地克里夫兰)

  话说这甜瓜的转会,这就和2011年从掘金队离开的时候有点像,各种流言+各种闹剧,只有球迷想不到,没有甜瓜做不到..

  总之,现在他又多了一个追求者,波特兰开拓者队!

  此前章鱼写过,开拓者队确实适合安东尼,但是甜瓜或许并不喜欢那里..

  从常规赛期间的骑士队、快船队,现在的火箭队、骑士队,甜瓜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甜瓜想和好兄弟一起打球,至于其他的东西,目前或许并不在他的考虑之中...

  而开拓者队追求安东尼,这其实是一件很合理的行为,他们的总薪资在下赛季高达1.25亿,他们需要丢弃一些垃圾合同,他们需要用这些薪资打出一些成绩!

  追逐安东尼,这是合理但并不太合情的运作...

  于是乎,这就有美球迷评论到:不要强迫别人试着喜欢你 !

  众所周知,安东尼有着交易否决权,这都到了安东尼亲自拒绝的地步,我们可以想象到尼克斯队或许已经点头了...

  开拓者队有着太多筹码,单单他们拥有的5个选秀权就足以轻易甩开火箭+骑士,站在尼克斯队的角度自然是卖的越贵越好!

  只不过安东尼坐拥霸王条款,他在这里威慑全联盟...

  当然,开拓者队并没有放弃,这就像追女朋友一样,你不能被拒绝一次就轻易的走开吧?

  所以,接下来开拓者队还会继续展开攻略,这是铁杵磨针还是知难而退,咱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章鱼说球)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58573.shtml report 1899 坐拥霸王条款,安东尼拒绝开拓者队?美球迷:不要强迫别人喜欢你!7月18日,据Fox特约编辑SamAmico报道:NBA开拓者队在追逐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甜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