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加盟恐让火箭放弃魔球,一改变让哈登如鱼得水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最近的火箭队可以说是好事与烦心事并存,在他们的球队正在步入正轨,有希望挑战宇宙队金州勇士队的时候,球队老板亚历山大突然间宣布将要公开出售球队,这也就意味着下个赛季的火箭队将很有可能会在新老板的带领之下征战,这对球队下赛季的状态是否有影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新援保罗的加盟一定会对火箭队的打法有一定的影响,甚至可以说是很大的改变!

  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的火箭队打出了进攻效率历史级别的状态,他们外线的三分球能力让所有的球队觉得恐怖,他们经常能够刷新各种三分球记录,球迷们也都习以为常了。可以说上个赛季的火箭队将魔球理论发挥到了极致,他们不断地将球打入内线,不断地在外线完成三分远投,因为在他们眼里,中投这种得分技巧是最不具性价比的,命中率不能够保证,得分也与扣篮一样,所以他们上个赛季几乎没有中投这个得分方式,甚至还有消息称在路易斯·威廉姆斯刚刚加盟的时候还因为投中投而被球队谈话!

  在保罗到来之后,火箭队一定会将自己的这个打法进行调整,毕竟我们都知道,保罗的中距离跳投是历史级别的,他的高位跳投飞航稳定,是他最为重要的得分手段之一,而这与火箭队上个赛季的打法可以说是背道而驰,与魔球理论也相距甚远!这两方之间的融合一定有一方会做出改变,而这个改变的一方很有可能就是火箭队,他们很有可能会将魔球理论有所改善, 甚至有可能放弃魔球理论,毕竟保罗的这个进攻技巧是不可能放弃的,因为他已经做到了极致!

  如果火箭队做出这样的改变,很有可能觉得轻松的不只是保罗一人,哈登也很有可能会更加的如鱼得水,毕竟在上个赛季之前,哈登的得分手段中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技巧就是后撤步中距离跳投,而上个赛季因为火箭队的这个打法让他几乎放弃了这项拿手技能,要知道哈登有几个绝杀就是利用自己招牌式的后撤步跳投完成的,所以一旦火箭队因为保罗调整打法,那么哈登也有可能是另一个受益者!

  无论最终火箭队被哪个富豪收购,无论最终火箭队的成绩怎么样,我们都知道这个夏天火箭队全队都在努力的冲击着勇士王朝,得到保罗也好,追求安东尼也罢,这一切都只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总冠军。能够在勇士王朝最为巅峰的时刻鼓起勇气挑战他们,而不是将这段黄金时间让过去,火箭队本身就值得球迷们敬佩!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9385.shtml report 2631 最近的火箭队可以说是好事与烦心事并存,在他们的球队正在步入正轨,有希望挑战宇宙队金州勇士队的时候,球队老板亚历山大突然间宣布将要公开出售球队,这也就意味着下个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