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摊牌!传安东尼不考虑开拓者 一心只想去休斯顿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向尼克斯队管理层摊牌,他不想留队,而且一心只想去火箭队。

  根据沃神之前的报道,开拓者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前提是“甜瓜”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已有一些开拓者队球员联系了安东尼并进行招募。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安东尼不会考虑开拓者队。

  因为火箭队和骑士队手中没有尼克斯队想要的筹码(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所以据传尼克斯队暂时停止了关于甜瓜的交易谈判。

  周二尼克斯队特意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暗示甜瓜新赛季有留在纽约的可能性。外界开始担心,甜瓜联手克里斯-保罗或勒布朗-詹姆斯之路被暂时堵死了。

  但现在来看,甜瓜已经向尼克斯队摊牌,他不打算继续留在尼克斯队。

  “安东尼已经明确告诉尼克斯队,他想去休斯顿,”沃神表示,“他没兴趣讨论重新回到尼克斯队。据我所知,火箭队已经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甚至拖到训练营开营。”

  关于安东尼的交易非常艰难,因为火箭队需要找到愿意接纳莱恩-安德森合同的球队,安德森的合同还剩下3年价值6100万美元。除此之外,还要有球队愿意提供年轻人或选秀权,所以可能会是三方或四方交易。

  安东尼的合同还剩下2年5400万美元。上赛季他为尼克斯队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672449.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向尼克斯队管理层摊牌,他不想留队,而且一心只想去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