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欲签24分旧将补强后场!当年他因保罗受重伤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启接近20天,各队的补强也已经朝着最后的小修小布迈进。对于休斯顿火箭而言,一方面他们在等待着安东尼交易的尘埃落定;另一方面,他们也在抓紧补强,完善阵容。

  目前,火箭阵容最需要完善的一环毫无疑问就是替补控卫。火箭的一二号位基本形成了保罗、哈登和戈登的三人轮换(塔克主要轮换阿里扎的三号位),哈登将会打两个位置,保罗和戈登将主要出现在1、2号位。

  然而,三人轮换显然是不够的。考虑到保罗和戈登的伤病隐患,火箭急需要补充一名可以加入轮换的替补控卫。据悉,他们将目标瞄准了昔日旧将以赛亚-卡南。

  其实,火箭想要引进卡南也是情理之中。放眼如今的自由球员市场,火箭可以签下的、又符合火箭风格的后卫着实不多。罗斯、詹宁斯要价太高;特里、查尔莫斯和科尔又有年龄和伤病隐患;火箭想要找到一名具备三分能力,同时愿意签署底薪的球员。而这个人,卡南再合适不过了。

  作为火箭队在2013年选中的二轮秀,卡南一度在火箭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抓住贝弗利受伤的机会,他曾连续多场都有高光表现,并且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砍下24分。然而,在对阵快船的常规赛中,卡南在突破时不幸踩到了保罗的脚,造成了严重的崴脚。伤愈归来的他,全然没有了之前的状态,最终被火箭走到了76人。

  这几年,卡南从76人去到了公牛,却一直未能重现在火箭的状态。作为一名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超过35%,速度奇快的后卫,他非常适合目前的这支火箭队。巧合的是,一旦他选择归来,极有可能出任保罗的替补。当年,他因为保罗而沉沦,如今他又成为保罗的替补,只能说命运弄人。

  2016年夏天,卡南与公牛签署一份2年的底薪合同。虽然目前这份合同还未到期,但是在公牛拥有邓恩、拉文、韦德的背景下,卡南的上场时间十分有限。一旦他被公牛买断,火箭将他招至麾下,充当一名替补后卫的可能性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723144.shtml report 1758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启接近20天,各队的补强也已经朝着最后的小修小布迈进。对于休斯顿火箭而言,一方面他们在等待着安东尼交易的尘埃落定;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