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科大满贯冠军科普卡休假后寻求连胜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自从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之后,美国选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就像“蒸发”了一样不打比赛,结果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玩了一圈之后重返英国公开赛,想要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的一满贯冠军。

  自从2015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以来,7场大满贯赛都被7位此前从未赢过大满贯赛的选手夺走,科普卡就是最近一位。与网坛不一样,35岁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刚刚在温网收获了自己的第19个大满贯冠军,而最近一段时间的高尔夫大满贯却轮流更换新脸孔。四届大满贯冠军罗里-麦克罗伊预测,一个人主宰高尔夫的时代过去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是的,我同意罗里的观点,”科普卡(仅有的另外一场美巡赛胜利来源于2015年的凤凰城公开赛)说道,“你看一看这里有非常多出色的选手,你看一看美国公开赛的竞争是怎样的。在成绩榜前列的每个人都没有赢过大满贯,里奇(福勒)、贾斯汀(托马斯)、松山英树都没有夺得过大满贯的胜利,而且我认为,在这个新闻中心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以上那些选手)会赢得一场大满贯的。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夺冠军,而不是他们会不会夺冠。”

  不过,对于科普卡来说,他的问题在于是否还能再赢大满贯。或许,这位27岁的美国人拥有比他的很多同胞有更好的夺冠机会,毕竟科普卡很熟悉英国的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他首先是在欧巡的次级巡回赛起步的,接着登陆欧巡赛,后边才曲线转战美巡赛。在扎克-约翰逊获得201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时,科普卡在那一年的决赛轮交出68杆,获得并列第10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我爱林克斯高尔夫,我认为这是最好的高尔夫风格的球场,需要非常多的想象力。你能够在球道中间打出10种不一样的球路,我认为那是非常酷的,你真的必须要有创造力。”

  有趣的是,科普卡在英国公开赛前两轮将与自己在美国公开赛的手下败将松山英树同组比拼。“任何时候你与松山英树同组,你知道他会打得很好。有时候,你会因此而相互鼓舞着前进,希望这一周也会如此。”

  自从美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的科普卡自信地表示:“我现在神清气爽,我按照计划休息了一段时间,有点重新出发。但是上周,在7月4日之后,我感觉就像,好吧,我只想要重新回到赛场上,我想要比赛,我想要进入到绳索内,我真的开始为比赛坐立不安了。”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02387.shtml report 1748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自从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之后,美国选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Koepka)就像“蒸发”了一样不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