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LB 资讯】Kershaw封锁白袜 道奇再度10连胜

来玩棒球吧mp MLB 阅读(0) 评论()

  

  靠着Clayton Kershaw先发7局无失分表现,以及Cody Bellinger在第1局打下的1分,美国职业大联盟战绩最佳的洛杉矶道奇今天(19日)在客场以1比0完封芝加哥白袜,夺下10连胜。

  这已是道奇自6月17日至今的第2次10连胜,事实上自6月8日起至今的34场比赛,他们一共赢了30场只输4场。大联盟前1支在34场比赛内赢得30胜的球队,是1977年的堪萨斯皇家,国联更要追溯到1936年的纽约巨人(现旧金山巨人)。

  这场比赛Kershaw先发7局投出7三振仅1四坏,被击出7安打无失分,与Pedro Baez、Kenley Jansen联手完封白袜。最终Kershaw夺下全大联盟最多的15胜,他最近连14场先发道奇都赢球,事实上自5月2日起,Kershaw与Alex Wood合计先发25场比赛,道奇全部都获胜。

  “感觉好像每天晚上我们都能找到另1个赢球的方法。”Kershaw说:”火力支援应该是全联盟最好的之一,今晚并非如此,但我们还是找到方法赢球。 ”

  确实,今天之前Kershaw平均每9局投球可获得5.7分火力支援,但今天道奇虽击出9安打,得分位置有人的10打数却只击出1支安打。这支由Bellinger击出的安打出现在1局上1出局一、二垒有人时,打下全场唯一的分数,道奇就以这1分之差险胜。

  而对白袜来说,比赛的胜负已经不是他们今天最重要的事情。赛前三垒手Todd Frazier被临时抽出先发名单,就有他被交易的传闻。赛后白袜也宣布,将Frazier以及2名主力后援投手David Robertson、Tommy Kahnle交易到纽约洋基,换回后援投手Tyler Clippard,以及以去年选秀首轮18顺位的Blake Rutherford为首的3名小联盟新秀。

?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18802.shtml report 1069 靠着ClaytonKershaw先发7局无失分表现,以及CodyBellinger在第1局打下的1分,美国职业大联盟战绩最佳的洛杉矶道奇今天(19日)在客场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