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丁斯梅开二度助申花力克鲁能 非洲雄鹰倒钩+奔袭秒杀特维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点整,2017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客场3-1战胜山东鲁能。开场仅3分钟,申花就由马丁斯倒钩破门。第30分钟,特维斯助攻马丁斯单刀球梅开二度,梅开二度的马丁斯展现了不俗的状态。

  本场比赛,瓜林依旧因伤不能上场,因而马丁斯获得了出场机会。然而顶替瓜林出场的马丁斯却用出色的表现,震惊了申花球迷。比赛开场仅3分钟,申花小将丛震右路晃开防守传中,马丁斯近距离在吉尔的看防下,头球攻门被吉尔封堵,但皮球见高不见远,马丁斯跃起倒钩,王大雷扑救不及,申花闪电取得领先,1-0。这粒进球非常漂亮,充分显示了马丁斯的身体素质和爆棚的状态。然而马丁斯的表演并没有结束,比赛的第30分钟,特维斯后场抢断得手,随后长距离直塞找马丁斯,马丁斯拿球杀入禁区,在郑铮的贴防下强行射门,虽然王大雷用腿挡了一下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马丁斯梅开二度后,申花取得2-0的领先。

  算上这两粒进球,目前马丁斯已经为申花队打进8球,效率惊人。特维斯对上海申花球迷来说已经不再重要。这名前锋加盟中超时备受期待,然而他却没有在这个亚洲国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因此,特维斯在中超已不被视作如赛季初偶像般的存在。但在锋线上,绝不能忘记马丁斯,他的精彩表演已征服了球迷。起初,由于外援政策,这名尼日利亚人并没有过多的出场机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特维斯因伤病不断“缺席”,因此这名来自非洲的外援得以展翅,并用行动回报了主帅波耶特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57545.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7月19日20点整,2017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客场3-1战胜山东鲁能。开场仅3分钟,申花就